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小设定(✘blood warning✘)




一开始想看九郎没有眼睛的原因有魂三防火女的盲眼慕残xp,再说了九郎也算是修罗的防火“女”也没毛病(又名我这个cp也凑不出一双眼睛)

  

九郎的眼睛是被不死鸟吃掉的,与之也拥有了永生的力量,但这个永生不是和原作一样为了过审选择不能伤害儿童不能流血的那种


(又圆回食人怪物的脑洞了……果然那个才是我最喜欢的设定)


修罗在苇名的地位就像游戏里的白蛇神一样,无差别攻击,因为没人打得过就被当做神供了起来


九郎受到的任何伤害终会痊愈,只有眼睛那边被不死鸟啄食处一直在流血。苇名没有人在乎过为什么九郎双眼处总是流着血,他们只是抓了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孩子来替自己的孩子献祭。只有天性嗜血的修罗察觉到,这个祭品是他得到的最好的贡品,一条永不枯竭的生命,所以九郎双眼那边永远温热的血让他无比痴迷。

(哇所以如果修罗会说情话的话,他一定会告诉九郎你一直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跑个题,其实九郎的眼睛被不死鸟啄食的灵感不是因为看了什么怪谈,是因为我很喜欢小说隐形怪物里,女主的脸被子弹打穿后脸其中的一块弹到了岩石上被路过的海鸥叼走了。有时候别人问她你的脸怎么了,女主就说我的脸被鸟吃了(脑回路越来越清奇的我最近总是想起这句话)


如果修罗会说人话的话,他问九郎你的眼睛怎么了,九郎就会说我的眼睛被鸟吃了(反正就很想看到这样的对话)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