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近期

(啊这个破cp真不想磕了

我要去和人偶妹过蜜月了)

  

  我对修罗和九郎这一对的搞法应该是,虐杀cult的爱情片(我和人偶妹好像也是)

  

现在一口一个修罗都不说修罗狼了,可能我下意识地把原皮狼当第三者了

  

深夜暴言,搞原皮狼和九郎的是我对家!(just kidding)

  

  所以,这难道也是为什么狼主这个破cp磕着磕着就感觉一直在和全世界为敌的原因罢

  

本来单机游戏的同人就不多,磕单机的同人女大多都是叫男主老婆就不说了。一些同担觉得狼主是一个温馨正能量的cp,而我一开始就把狼主对标为爱欲极端化的侵犯型cp(个人术语,只某些通过杀人与被杀来证明与维系的超越死亡的神性cp,个人具体磕法为性与暴力,无法脑出日常甜饼)一些同担觉得狼无私奉献的付出是伟大的,御子对狼的接受和狼无私的回应是感天动地的伟大爱情,而这种不求回报的狼我只会大喊,哥你事舔狗罢

  

  所以我更想看他变成修罗后在苇名杀人放火当街溜子的样子(我也要看到血流成河)

  

  最近又重温了饥饿游戏,里面的插曲吊人树作为青春期时最爱的cp代餐曲,又又让我重燃了搞阴间cp的热情。我觉得修罗狼会是那种,如果自己因杀人过多被处死了,会用亡魂来引诱九郎来陪他吊死

(啊好想用这个写同人但纯感情线的东西我不会搞,阴间感情线也不行)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