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对亲密关系过分恐惧的人如何缓解想拥抱对方的欲望

①以草ta的方式紧紧抱住ta,用下半身激烈的动作掩盖上半身的亲密接触

②给ta致命一击让他倒在你的怀里(示范如九郎以身迎刃,和对马岛里弑亲结局)

③带有余温的尸体,在逐渐冰冷前用泪水与ta共度最后的几分钟(啊这个真的太棒了)

(有时候,我想看的同人和我能搞出来的同人真是两码事)

(怀疑我本人也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lsp,我只是想抱ta)

(严重怀疑我其实也不是恋/尸/癖,我有时只是想没有心理负担地抱ta)

(所以有时候,如果要杀一个不错的朋友或是善良的路人会让我负罪感很强,但杀最爱的人会让我没有负罪感)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