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爱的具象化(把一些很惨的故事不厌其烦地说上一万遍,然后发现它只是个故事

被爱是苦不堪言的,主动去爱的人是暴力的,侵略性的

  

所以我喜欢一切去主动去爱的暴力狂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对感情的敏感度非常浅,要么一瞬间就get,要么死活都不知道这俩是在干什么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觉得爱就是幸福就是快乐,有正面反馈的人

  

我是那种你需要把快乐的治愈我的东西装在又粗又长的针管里,让我狠狠挨了这一针把它注射进我的心里,我才能好起来。只是有时动刀子的时候没有打麻药,或者是这种感情让我的身体有强大的排异反应


和解的问题也总是一遍遍地被很多人提起,但我发现如果不去渴求他们的爱,我并不会因此而死,但因为他们我有千万次想要死

 

但显然他们无法像我一样没有人性,他们本能地在爱我

 

原谅与释怀是建立在理解去父母的难处,理解父母当时对自己所做的伤害是出于迫不得已,这么做不是因为你成长了懂事了看开了,是因为你还渴望他们的爱。对这些本可以去好好商量怎么解决的事再次变成一个人的内耗

 

  当然,我索取的方法一直都是将自己“不小心”处于性命攸关的危险境地下,他们那种本能的爱

  

(我也不是什么理想主义者,觉得父母会有一天察觉自己的过错会说点什么,因为他们一旦开始道歉我就觉得还是我的错)

 

所以感情好暴力,想保持双方平衡的停战状态也太理想了,作为一个孩子,我希望孩子那方能自私一点

 

毕竟这世上哪有无条件的好事,任何一份爱的背后都是要忍受糟糕的一面的,如果我想要它,我就是活该受这些苦的,可我觉得没必要也怪他们将那源源不断的苦与爱降临在自己身上。

 

因为如果我非常自私到也要了一个孩子,肯定会支持父母亏欠孩子,站在和父母的盟友战线。除了反社会人格的孩子,她肯定会爱我的,无论我的爱与伤害,我会愧疚地说对不起,然后再无意识地伤害她,等她长大了还会有人告诉她与我和解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然后她会不计前嫌地继续找我

 

不是我吃饱了撑的非要伤害她,只是有爱就有伤害,我就算再怎么小心翼翼也是会控制不住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渐渐地变成一个和我父母一样的人

 

可她还是会和解的,她还是会爱我的,如果她不像我一样不愿向父母索取,她终究还会回到我的身边

  

  

杀爱的人会让我没有负罪感,但我觉得我并不是病娇

  

因为病娇的出发点是爱,我的出发点是自卫,被动地承受一个人的爱已经很让我苦不堪言了,我只是在求你不要伤害我了而已


我以前拿对爱的信仰为自己糟糕的行为开脱,拿自己是爱最忠实的信徒来彰显自己有多与众不同,现在看来,都是自以为是的表演


再说了,爱又是什么高贵的行为动机,以爱之名去伤害和那些为了利益去伤害都是一路人,只不过“爱”这个名头比为名为利更讨人喜欢点儿


直到我受到了真正的浪漫主义者的制裁,我才发现我只是把爱当作附属品,是满足我内心毁灭欲的借口,从没有把它当一会儿事


爱是最棒的xp,也只是个xp。


但我还是非常欣赏病娇这样的人。比起病娇这种明着来的“真小人”,“伪君子”的做法更让我防不胜防

  

  如果我有了最爱的人,她用拥吻来表达对我的爱,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我觉得要拔掉她的舌头,才能配得上这个吻的重量

  

  感觉间接地解释了为什么我眼中的爱都是血淋淋的

  

  但我又真的渴望平静的到来吗

  




(死去的不可挽回的,永远缅怀的你才是我心中纯粹的爱)

评论(4)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