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放一个持续更新中的狼主糟糕脑洞大合集(看看发到哪一个会被屏)

依旧保持对狼低道德无底线的反社会人格定位,和对九郎大人破坏欲大于保护欲的病情



越来越混乱邪恶无底线的脑洞

(算暴力血腥的g向吧,虽然我贫瘠的文字描写不出任何有痛觉的东西,反正还是虐童预警)


(鉴于从一开始,我对九郎这个不能流血设定的第一反应是太好了用不坏,说明我这个人是真的很没有下限)


  对修罗狼和九郎的故事定位为(看起来像)虐kill cult的porn

  

①那个之前画过的关于不死鸟吃掉九郎眼睛的那个献祭梗


(又名如果让我来写一个断绝不死的故事,我会怎么设计剧情)


现在我一直想象的是在这个故事结尾的场景。九郎为了断绝他和修罗的不死,首先,要取得修罗一直随身携带的不死斩,第二是自己身上最新鲜的血,还有源之宫的芬芳。曾经修罗一直喜欢在冰冷的地方,在极寒的地方能缓解身上怨恨之火的灼热。但九郎会在那种地方因双眼的疼痛而备受折磨。为了缓解九郎双眼的疼痛,修罗特意把他带到一个温暖湿润的地方。在那里九郎遇见了永真,而在她的帮助下九郎也成功地焚出源之宫的香气。最后时刻,永真决意和修罗殊死一搏,激战的时候永真成功地把修罗身上的不死斩取下,但自己也命丧在修罗的手里。


九郎为了节省时间,把缠绕在双眼出的绷带取下附在不死斩上,可血远远不够,不足以唤起不死斩的全部功效,在修罗发觉之后,他怒吼着要夺回不死斩,九郎一狠心,把利刃贴近自己无瞳的眼眶里,把刀锋埋了进去。因为那里有不死鸟残余的神力,也是自己不死之力的来源。瞬间,不死斩有了自己的意识,它不受任何人控制的将刀尖对准了九郎的心脏


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修罗能察觉到,现在这份力量无人能敌,可他还是本能地去阻止不死斩向九郎刺去,就像他本能地贪恋九郎的鲜血一样。


最终,修罗还是败在了自己一直握着的这把刀的手里,他把手紧紧握住刀刃,深可见骨,绝望地低吼挣扎,不肯就死,九郎的脸庞鲜血淋漓,纵横交错的血如泪一般从眼眶处流下。最后,他把手抵在了不死斩的刀柄上,添上了最后一份力,向修罗的胸膛上狠狠地刺了下去。


任何人在死前都会有求生的意识,都会惧怕死亡,修罗也是。


“不要怕,”九郎哭着笑了,一边把刀深深地捅了下去,一边喃喃自语地安慰着,“不要怕……”


最后,在修罗了无生气了之后,九郎俯身倒在了修罗的身上,任由不死斩穿过自己的身躯


之后,人间再无不死

  

  (阴间感情线也不会写故事,但我真的很想写)


②我一直觉得,现代au里,九郎意外身亡后狼是会去招雏ji的


狼喜欢把人翻过去做,因为这样就不会看到他们的脸,可以把他们想象成九郎的样子

在做的时候,孩子都很胆小,承受不了猛烈的动作,有的会因为痛喊的声音大点,有的是因为怕客人不满意故意喊地夸张一些

但狼特别讨厌这样的,因为九郎和他做的时候从不会叫地多么厉害(也有可能是因为狼对九郎会更温柔一点,不像这样一点耐心都没有)

狼听到这些孩子这样的反应就会按着他们的脖子低吼着“安静!”


(想起评论区有直男说感觉狼除了小男孩和小女孩谁都杀,狼可能是个ltp,感觉我站这一点)(当然也有可能狼的xp就是九郎)

  

③变态杀人狂的现代au


感觉如果九郎一直在修罗身边,自己一直试图用肉体留住他的话,他迟早是会出一些精神上的问题

可能这也是九郎有时会在人们争相发帖的都市传说里也被人所惧怕的原因,因为在惨案发生时,做为经常能在案发现场看到这个孩子,和修罗同行的他,眼神没有一丝光彩,麻木又冷漠,就像每个恐怖片里的小孩一样


④想看食人设定下断肢的九郎,断左腿和断右手,有种啃鸡翅留了一半不吃了的感觉,也可能是狼之前特意吃过什么人了,不想过多地伤害九郎但又不能告诉他自己又杀人了


然后还有突发情况就是,九郎的腰侧被狼的利牙咬裂后,没有愈合好,狼怕出什么意外就和对付普通的外伤一样拿针线帮他把伤口缝合好


有点变相的像人皮扣,但就是很想看到这个画面了

  

  明年就画这个吧


(啊爱欲极端化的表现,我直接从sex欲进化成食欲了不愧是我)

  

⑤do时的窒息play

(啊这个也是列入真搞好了画完or写完就退圈的见好就收的梗)

  修罗狼只是杀疯了但人不傻,知道如果杀掉了九郎自己的不死之力也会没有,没有后就不能愉快地一直杀人了,所以才一直没有杀了九郎(以前我一直拿这个原因当九郎修罗结局后的免死金牌,但现在由于越来越想看jian shi就暗自希望他还是死了比较好)

  所以修罗杀完人后带着余兴找九郎时,杀人刺激的x欲加上不能也一股脑把九郎也杀了的烦躁,在九郎身上泄yu的时候也是有压抑不住的对活物的杀欲,会在做的时候用手死死掐在九郎的脖子上。九郎不会因无法吸入氧气或喉咙被掐肿或掐断而死,但人会一直处于濒死的状态。濒死加上窒息的双重get high的buff,会让这次体验无与伦比

  所以九郎收获了x高,修罗收获了快乐,我收获了爽点,是我搞过为数不多的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梗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