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i月i

阴间纯爱党,同人女同人,爱无能
重度黑深残的虚无主义者
无论是谁,请凝视我
我一定会被万人所爱

The Other Side Of Love

我不会懂我妈说的我让她感到幸福快乐,我会很直观地懂得她因为太想我而梦魇


所以我不会在一对磕生磕死的cp里get到任何一种轻松的愉快的情绪


因为我知道内心深知每一份沉重的爱背后不会是轻盈的幸福,而是挥之不去的噩梦。

所以,我觉得沉重的爱里都会有憎恶,有怨恨,有不了了之的结局,有永远无法释怀的伤痛,把这些糟糕的负面情绪小心翼翼剔除的作品让我感受不到任何爱


从行为上,爱ta和杀ta本身也并不冲突


可我呢,“尽管知道这事态肮脏,还任由爱盛放。”

(有被cue到,每次被爱的体验都有痛苦的存在,每次去爱都要用此交换)

  

  所以这些年我和爸妈的疏远可能也是这个原因,无论他们说什么我的第一应激反应都是“别伤害我了”

  

  换言之,我好像进入了下一阶段,不再幼稚地觉得某些烦恼是可以用爱来解决的

  

  看了这么多厉害的作品,这些浪漫主义者把爱的模样细细地从内部剖开,问我“这就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怎么样,喜欢吗?”

  

  我……我不敢

评论(5)

热度(3)